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雲林科技大學21週年校慶 創意市集




.活動名稱      你不知道那一條? 尬藝市集

.活動時間      民國1001126()
       9:00~17:00

.活動地點     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中軸道

.承辦單位     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

.協辦單位      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
       數位媒體設計系
       視覺傳達設計系
       建築與室內設計系







.活動宗旨
  由創意生活設計系主辦的創意市集,提供設計學院學生發揮創意的平台,不僅僅表現於創意手做商品上,並籌畫多樣的表演活動,將中軸營造為藝術空間。沒有過分的商業包裝,創作者對理想的堅持,透過平台感受到作者與夢想的對話。這個屬於設計人獨有的創意文化風情,不僅可以提升全校的藝術氣息,並讓大家在逛街之餘,享受著一種原創氛圍與個人風格鮮明的生活態度。

.活動目的
  融合各系展覽與校慶園遊會的概念發展而出,向校內外展示設計學院五系創意與特色,藉此促進五系交流。並藉由販賣手工創意商品,讓學生創作得到更多支持與欣賞,透過別緻與巧思創意製品,塑造獨特的消費風格與特色,建立獨有的品牌,展現台灣年輕創意的生命力。
  市集的販賣更可拉近原創人與顧客的距離,除了個人作品本身的表現,更能思考了解目前的市場與環境需求,藉由創作者與大眾生活的探索與親近,靈巧地運用創意將人文的美學觀點注入普遍生活中,推廣文創與生活美學。最後由每攤位提供部分活動所得,響應愛心捐助活動,把愛傳下去。

.應邀對象
校內外人士

.場地規劃
雲科中軸道市集攤位設置
設計三館廣場活動表演舞台、頒獎舞台
設三一樓展區五系聯合佈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